校友会活动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校友会活动 >> 正文

临汾校友会举行换届工作会议
2016-11-21 08:43   校园网 审核人:

 

1116日下午,山西师范大学临汾校友会举行了换届工作会议。山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符惠明,党委副书记、校长卫建国,山西师范大学临汾校友会名誉会长、临汾市政协副主席杨益民,山西师范大学临汾校友会现任会长、临汾学院党委书记张支平,山西师范大学临汾校友会现任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临汾一中校长张杨管,原山西师范大学临汾校友会秘书长、原临汾市市直工委书记、人大常委会常委孙玉明,山西师范大学校友会顾问王心平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山西师范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主持。

校长卫建国介绍了我校近年来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就,着重介绍了2016年我校第五次党代会、积极推进的三大改革以及民生和基础设施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描绘了宏伟蓝图。当前,全校上下形成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十三五”加快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我校党政领导班子同心同德,不忘初心,带领全校师生继续前进,不断推进山西师范大学各项事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山西师范大学临汾校友会原秘书长孙玉明对临汾校友会组织机构换届人选建议名单进行了宣读和说明。

临汾校友会新任会长张支平表示,他非常感谢母校领导、上一届校友会的信任,并表示会尽快了解临汾校友会的工作情况,责无旁贷、尽心尽力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其他各地校友会工作做出表率。

新任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杨管感谢母校领导的信任,表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好校友会的宣传、联络和组织工作,凝聚校友信息和资源,竭尽全力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新任名誉会长、临汾市政协副主席杨益民表示,这次的当选对他个人而言既是名誉也是荣誉,感到沉甸甸的责任和自豪感,非常感谢领导的信任。他指出,在听取了卫校长对近年来师大的改革和发展情况的介绍,深深感到母校的工作既高瞻远瞩又脚踏实地,既开门办学又坚守特色,既紧锣密鼓又有条不紊,既思路清晰又措施得力,殷切期盼母校更加美好。他表示,临汾校友会责无旁贷、全力以赴为母校的发展做贡献。

校党委书记符惠明对临汾校友会上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的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指出,校友会的工作是学校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从校友和母校的关系来看,校友与母校是“学缘”的关系,也是“血缘”的关系,这种关系是终身的,母校的发展与校友共生共荣;从高校发展和客观实际来看,高校综合实力的评价体系中校友对社会的贡献度是一个重要的标准;从校友和母校的联系来看,要把校友资源组织起来,使校友工作规范化,借助学校平台开展工作,在学校的发展中发挥校友的作用。基于校友工作的重要性,我校党政今年高度重视校友会工作,把校友会工作纳入学校工作议程,设置正处级机构,成立校友会办公室,从财力、物力和人力方面大力支持校友会工作,推进校友会工作的常态化。他强调,我校校友会的工作要借鉴兄弟院校的相关经验,探索创建适合师大实际的工作思路、做法和保障机制。他希望,临汾校友会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在新任会长的带领下,发挥校友会优势,整合校友资源,为服务广大校友、支持母校发展、促进社会进步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高霞/文  苏继文/摄)


校党委书记符惠明讲话

校长卫建国讲话

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主持换届会议     


临汾校友会原秘书长孙玉明宣读换届人选建议名单

临汾校友会名誉会长、临汾市政协副主席杨益民发言


临汾校友会现任会长、临汾学院党委书记张支平发言

           临汾校友会现任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临汾一中校长张杨管发言               


会议现场


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