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活动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校友会活动 >> 正文

学校召开学院校友工作推进会
2017-05-23 17:19   审核人:

5月19日下午,我校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山西师范大学学院校友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郝勇东,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校友会副秘书长王成喜、黄文选,校友会办公室主任董俊荣以及各学院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友会副秘书长王成喜主持。    

会上,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戏剧与影视学院、地理科学学院、体育学院对本学院的校友会阶段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各学院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就学院校友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就校友会工作的重要性、校友工作的历史、杰出校友情况、去年7月份以来开展的工作、地方校友会工作任务和学院校友会工作任务等6个方面,对学校层面校友会工作进行了通报,对学院层面校友会工作进行了安排。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郝勇东对各学院校友会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校友工作的重要地位及开展校友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建立健全各学院的校友会工作机构,实现校友工作的常态化、规范化和制度化。三是建立健全历届校友信息数据库,完善校友工作网络化建设。四是要积极开展“三服务”活动,切实做好校友返校接待工作,对校友会的各项工作,一定要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五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统一行动,要全员关注、全员参与、全体推进。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郝勇东讲话    

 

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通报校友会的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校友会工作    

 

地方服务与合作办公室主任、校友会副秘书长王成喜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