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活动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校友会活动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云南校友会在昆明成立
2017-10-26 11:29   审核人:

2017年10月22日下午,山西师范大学云南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云南省昆明市祥瑞宾馆五层会议室举行。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校友会办公室主任董俊荣以及云南部分校友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由校友会副秘书长黄文选主持。   

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代表学校领导及全体师生对云南校友表示慰问和良好祝愿,对不远千里克服各种困难参加成立大会的校友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近几年来学校建设和发展情况以及校友会工作的有关情况。他强调,母校是校友青春的驿站、温馨的港湾、永远的家园和坚强的后盾。校友是母校靓丽的名片、形象的大使、重要的资源和宝贵的财富。母校与校友的关系是终生的,是永远也割不断的,母校与校友永远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校友会办公室主任董俊荣宣读了山西师范大学云南校友会组织机构人选建议名单,随后云南各位校友热烈讨论并进行了举手表决。   

山西师范大学云南校友会第一届会长刘正朝,副会长黄永军、李晓刚、韩艳姣、孙中品,秘书长朱明等都作了表态发言。各位校友热情高涨、激动万分,纷纷表示感恩母校、感谢师大,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和母校创建的平台,不断壮大云南校友队伍,为校友的交流合作,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介绍学校情况以及校友会工作情况   

 

校友会副秘书长黄文选主持会议   

 

校友会办公室主任董俊荣宣读云南校友会组织机构人选建议名单   

 

云南校友会第一届会长刘正朝发言   

 

云南校友会第一届秘书长朱明发言   

 

山西师范大学云南校友会成立大会会场   

 

山西师范大学云南校友会成立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