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活动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校友会活动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校友联谊会工作会议
2017-11-30 17:23   审核人:

10月21日上午,美术学院校友联谊会工作会议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友会名誉会长史晋奎、会长李晓庵、副会长庞丽娟、张一平、郑煜川及各届校友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晓庵会长主持。  

李晓庵会长代表学院致辞。他指出,自美术学院校友联谊会成立以来,各位会员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的推进了校友会的筹备工作。一年多来,我院校友会在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凝聚校友力量、深化校企合作、服务支持学院发展、推动母校“双创”工作及“双一流”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和重要的作用。  

张一平副会长报告了校友会上一年度的工作情况和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表示将继续深度挖掘各地校友资源,建设校友资源整合平台,为母校建设发展提供助力。  

随后,各届校友进行了自我介绍,汇报了校友联系情况、毕业后的工作与生活历程,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  

史晋奎会长代表学院欢迎校友们回到母校,希望校友联络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展现校友风采,积极参与校友讲堂,加强校友联系,架起母校与校友的沟通的桥梁,共筑校友与母校发展的命运共同体,共创双赢格局,成为母校改革发展的坚强后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