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活动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校友会活动 >> 正文

校领导会见校友浙江师范大学秦金亮教授
2018-04-24 18:29   审核人:

4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符惠明、校长卫建国、校党委副书记郝勇东先后在科学会堂905室会见了校友秦金亮教授。校友会顾问王心平,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校党委书记符惠明对秦金亮教授回校表示欢迎,并对他们在事业上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指出,校友会是我校加强校友联系的重要平台,校友资源是学校极其宝贵的财富,是学校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的重要体现。目前各地校友会工作已基本开始,浙江校友素质高、影响大,给其他校友会起到了示范作用。他表示,优秀校友回校交流,对个人来说既是情感召唤,也是责任使然,同时也为整合校友资源,助力学生生涯发展发挥着积极作用。他希望各地校友要积极奉献,创建校友、学校、社会三方的紧密联系。

校长卫建国就学校重点学科帮扶与秦金亮教授进行了交流,希望校友能积极投身学校建设,在博士点申报、重点学科建设上为母校提供帮助,双方携手并进,协同创新,开创我校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随后,浙江校友会会长秦金亮就浙江省校友的基本情况向符书记进行了汇报,表达了校友们积极奉献,回馈母校,为母校建设贡献力量的愿望。

会上,校长卫建国为秦金亮教授颁发了学校特聘教授证书。

秦金亮,男,1966年10月生,山西省原平市人,教育学学士,心理学博士,现为山西师范大学浙江校友会会长,浙江师范大学杭州幼儿园师范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学前教育学学科带头人。2004年入选浙江省“151”人才工程,2016年入选“双龙学者”。历任山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助教、讲师、副教授、教授,山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院长。先后赴香港大学心理系进行合作研究,加拿大多伦多大学ErieJackman儿童研究所做访问学者,美国天普大学教育领导力(院校专业认证)高级研修。兼任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副理事长,浙江省学前教育研究会理事长,教育部幼儿园教师培养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静文/文 张蕴强/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