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活动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校友会活动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符惠明会见我校江苏校友会会长王廷信教授
2018-05-07 19:57   审核人:

4月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符惠明、校党委副书记郝勇东在科学会堂905室会见了我校江苏校友会会长王廷信教授。校友会顾问王心平,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校党委书记符惠明对王廷信教授回校表示欢迎,并对他在事业上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指出,校友会是我校加强校友联系的重要平台,校友资源是学校极其宝贵的财富,校友的成就与业绩传播了母校的精神、历史和文化,是学校声誉和社会影响力的传播者和缔造者。他表示,优秀校友回校交流,对个人来说既是情感召唤,也是责任使然,同时也为整合校友资源,助力学生生涯发展发挥着积极作用。他希望各地校友讲好师大故事、传播师大声音,同时符书记还强调校庆在即,学校热烈欢迎各位校友回家,共襄60华诞。

随后,江苏校友会会长王廷信就江苏省校友的基本情况向符书记进行了汇报,表达了校友们感恩母校,回馈母校,为母校建设贡献力量的良好愿望。

会上,校党委书记符惠明为王廷信教授颁发了特聘教授证书。

王廷信,山西河津人,1962年9月生,文学博士,1986年7月毕业于山西师范大学中文系。现为山西师范大学江苏校友会会长,东南大学艺术学院教授、院长、博士生导师。兼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艺术学理论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艺术学理论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建筑文化研究会副会长、中国傩戏研究会副会长、江苏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江苏省文化产业学会副会长等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