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活动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校友会活动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海南校友会在海口成立
2018-05-11 16:21   审核人:

2018年5月6日上午,山西师范大学海南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海南省海口市五指山国际酒店三层会议室举行。校友会顾问王心平、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校友会副秘书长杨金山以及海南部分校友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由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主持。

校友会顾问王心平对广大海南校友的热情和对母校的深厚感情表示感谢。他说,广大海南校友朝气蓬勃,心系母校,时刻关注母校发展,难忘师大的培养经历,体现了情牵母校的赤子情怀。接着,王心平介绍了我校杰出校友和校友会工作的开展情况。他指出,我们热忱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娘家”探亲,校友会就是我们校友之家,我们将热情接待返校校友,同时我们还要加强母校与地方的多方面合作,为校友服好务,为母校服好务,为社会服好务。

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代表学校领导及全体师生对海南校友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良好祝愿,对不远千里克服各种困难参加成立大会的校友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近几年来学校建设和发展情况。他强调,母校是校友青春的驿站、温馨的港湾、精神的家园和坚强的后盾。校友是母校面向社会的一张名片,是学校声誉的一个载体,也是学校发展的一个重要的依靠。今年是山西师范大学60周年校庆,代表母校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回母校参加60周年校庆活动,让我们共襄盛会,共叙情谊,共谋师大未来的发展。

校友会副秘书长杨金山宣读了山西师范大学海南校友会组织机构人选建议名单,随后海南各位校友热烈讨论并进行了举手表决。

山西师范大学海南校友会第一届会长林昌,常务副会长羊世通,副会长王艳、陈星龙、何宁俊、廖泓屹,副会长兼秘书长林仕琼等都作了表态发言。林昌会长以四个“动”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要认认真真、踏踏实实的做好校友工作。各位校友热情高涨、激动万分,纷纷表示感恩母校、感谢师大,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和母校创建的平台,不断壮大海南校友队伍,为校友的交流合作,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校友会顾问王心平介绍校友会工作情况

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主持会议

校友会副秘书长杨金山宣读海南校友会领导机构人选建议名单

海南校友会会长林昌表态发言

海南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羊世通表态发言

海南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林仕琼表态发言

海南校友会副会长王艳表态发言

海南校友会副会长陈星龙表态发言

海南校友会副会长何宁俊表态发言

海南校友会副会长廖泓屹表态发言

山西师范大学海南校友会成立大会会场

山西师范大学海南校友会成立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