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活动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校友会活动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朔州校友会举行换届工作会议
2018-05-17 11:40   审核人:

5月13日,山西师范大学朔州校友会举行了换届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车文明,校友会顾问王心平,朔州市部分校友代表出席会议。换届会议由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主持。

车文明在朔州校友会换届工作会议上,向校友介绍了我校目前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着重强调了学校以三项改革为突破口的全面综合改革和学校“十三五”时期主要任务及发展目标。同时强调,校友是学校面向社会的一张名片,是学校声誉的重要载体,也是学校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新一届朔州校友会的换届工作会议,必将为朔州校友之间、朔州校友和母校之间搭建一个交流和沟通的平台,并成为学校创新发展的有力支撑。在母校60周年校庆即将来临之际,车文明副校长热忱欢迎所有朔州校友回母校参加60周年校庆活动,同襄盛举,畅叙情谊,共谋师大未来的发展。

王心平介绍了我校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我校校友工作蓬勃发展、成效显著,已成为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友遍布各地、贡献突出,已成为母校的最好名片和形象大使;母校是所有师大人的家,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随后全体与会校友代表热烈讨论并表决通过了朔州校友会新一届领导机构人选建议名单。

朔州校友会会长、朔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茂兴作了表态发言。他代表朔州市全体校友表示,永远牢记母校的培育之恩,母校是各位校友成长的摇篮,是各位校友工作的起点,是各位校友心灵的家园。新一届的领导机构将团结起来,引领校友们时时处处关心、关注、支持母校的改革、发展,诚心诚意为广大校友提供有力支持和帮助,履职尽责把朔州校友会建设好、发展好。新一届朔州校友会各位副会长雷兴龙、郭建壮、闫守国、李树茂、王润亮及秘书长韩秀梅也作了表态发言,并对校友会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朔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