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活动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校友会活动 >> 正文

我校重庆校友会成立
2018-05-29 18:57   审核人:

5月19日上午,山西师范大学重庆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友会顾问王心平,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校友会副秘书长陈一峰以及重庆校友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由校友会副秘书长王成喜主持。

原战勇首先代表学校向所有的重庆校友表示亲切的问候,向重庆校友会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他强调,今年是我校建校60周年,广大校友是师大发展的见证人和师大历史的创造者;他代表母校真诚地邀请各位重庆校友回母校参加60周年校庆活动,共谋师大未来发展,开启师大新的征程。

王心平向重庆校友介绍了我校校友会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说,校友走多远,母校的脚步就走多远;校友在哪里,母校的边界就在哪里;校友的成绩大,母校的影响力就大;校友的形象美,母校的声誉就越好。

校友会副秘书长陈一峰宣读了山西师范大学重庆校友会组织机构建议人选,与会校友代表表决通过了建议人选。

重庆校友会第一届会长王有亮教授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反哺母校;更要做好校友联络,达到互通有无,协作共赢。副会长徐林、段慧玉,秘书长曹艳艳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要努力工作,为母校做出应有的贡献。(校友会 供稿)

\

校友会副秘书长王成喜主持会议

校友会顾问王心平讲话

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讲话

校友会副秘书长陈一峰宣读山西师范大学重庆校友会组织机构建议人选名单

重庆校友会第一届会长王有亮作表态发言

重庆校友会秘书长曹艳艳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