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活动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校友会活动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届校友联络员聘任暨培训大会
2018-06-25 17:17   审核人:

6月22日下午,我校2018届校友联络员聘任暨培训大会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举行。校友会顾问王心平,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校友会副秘书长王成喜、黄文选、杨金山、陈一峰,2018届研究生及本科生毕业班全体校友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地方服务与合作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主任董俊荣主持。

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作了讲话。他指出,校友联络员是连接母校和校友的桥梁和纽带,校友联络员承担着既光荣又重大的使命。他简要回顾了我校校友工作的历史和近两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详细介绍了我校杰出校友情况以及地方校友会的工作任务。他对2018届校友联络员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秉承母校校训,志存高远,深耕各自事业的发展,为母校做贡献;二是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恪守自己的职责,积极参加校友会活动;三是积极关注母校发展动态,为母校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四是积极协助学校、学院校友会的工作,收集校友信息,更新校友动态;五是和母校保持密切联系,共同开创校友会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校友会副秘书长王成喜宣读了2018届校友联络员名单;校友会副秘书长陈一峰宣读了校友联络员工作职责;校友会各位领导为2018届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文学院刘钰同学代表2018届校友联络员作了发言。(校友会/文 张蕴强/摄)

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讲话

校友会领导为2018届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2018届校友联络员代表刘钰同学发言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