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活动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校友会活动 >> 正文

我院邀请返校校友举办学院改革发展论坛
2018-09-19 17:42   审核人:

2018年9月15日上午11:00,我院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举行了物信学院改革发展论坛。院党委书记陈向波、院长张进军、副院长张东海出席了论坛,老领导、老教师代表杨虎、杜启高和优秀校友代表、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共60余人参加了论坛。论坛由院党委书记陈向波主持。

论坛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展开。首先,院党委书记陈向波和院长张进军向各位前来参加论坛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砥砺奋进的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学院宣传片。

在校友交流环节,来自73届的5名老校友首先进行了发言,他们深情回顾了上学时的光辉岁月,最大的一位已经70周岁了;来自全省各地20多名的中小学校长先后发言,纷纷表示愿意通过各种方式回报母校母院的培养;来自全省中学教学第一线的5名正高级教师表达了对母校母院辛勤培育的感谢,会把所学毫无保留的传授给学生;来自高校系统的多位教师表态希望以自己的学识今后多为学院发展作贡献。校友代表们回忆了自己在师大学习经历、回顾学院的历史变迁、分享在学院的所学所得,感人肺腑。在母校母院60周年华诞之际,校友们纷纷为学校、学院送上了美好祝福,表示无论在任何岗位,都不会忘记母校的培育之情。

新的时代,新的梦想,新的征程。在60周年校庆、院庆之际,我院师生定当以此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上下同心、主动作为,共同创造和迎接物信学院更加辉煌的未来。

(文/史剑平 赵妮 摄/冯晋)

院党委书记陈向波主持论坛

院长张进军讲话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