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活动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校友会活动 >> 正文

我校举行1995—2006年篮球队(特招生)校庆60周年系列活动
2018-10-19 17:25   审核人:

10月13日,我校举行1995—2006年篮球队(特招生)校庆60周年系列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副会长郝勇东,校友会顾问王心平,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副秘书长杨金山、陈一峰,地方服务与合作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主任董俊荣出席了相关活动。

上午,1995—2006年篮球队(特招生)校园树木认养认捐仪式在图书馆前举行,郝勇东副书记出席校园树木认养认捐仪式,并为篮球队(特招生)颁发了认养认捐证书。98级校友李强代表篮球队,生命科学学院柴子淇代表在校学生分别进行了发言。认养认捐仪式由地方服务与合作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主任董俊荣主持。

篮球队(特招生)座谈会在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举行。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篮球队老教练刘合云、南勇及篮球队校友二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友赵欣主持。原战勇向各位返校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师大篮球队曾经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并向队员们为学校取得的荣誉表示感谢。他强调,校友是学校的重要资源和宝贵财富,要将校友工作常态化、信息化、规范化和制度化。期间,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篮球队照片视频,一起追忆过去,校友们重温了校园的记忆,加深了校友与母校的情谊。

下午,篮球队(特招生)在灯光篮球场举行了校庆60周年篮球友谊赛。(校友会 供稿)

校党委副书记郝勇东为篮球队(特招生)颁发认养认捐证书

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讲话

座谈会现场

篮球友谊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