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活动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校友会活动 >> 正文

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维卿来我校调研
2019-04-01 18:13   审核人:

3月27日上午,山西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王维卿,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张志龙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卫建国与来宾在我校科学会堂905室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和我校侨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临汾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建平,临汾市侨联主席王阿家等陪同调研。

卫建国对王维卿一行前来我校调研表示欢迎,并对市侨联牵线搭桥引进海外华侨、澳大利亚电子商务博士吴明瑄表示感谢,他希望在人才引育、科学研究、项目建设等方面进一步与侨联加强交流与合作。王维卿表示,省侨联按照中国侨联提出的“地方侨联+大学侨联+海外校友会”工作模式积极探索推进,期望借助侨联的组织优势和海外校友会的人脉优势,推动高校侨联组织建设,吸引更多海外高层次人才与我省高校对接,推动高新技术和智力成果转化落地,更好地服务山西经济转型创新发展。

座谈会后,王维卿一行现场察看了我校“侨胞之家”创建情况,并表示将对推动山西师范大学侨联组织建设给予大力支持。王维卿一行还参观了山西师范大学校友会、山西省“互联网+与旅游产业升级”协同创新中心“跨境旅游电子商务”创新团队工作室和我校植物分子遗传国际合作研究中心。(统战部/文 饶二保/摄)

校党委书记卫建国与王维卿一行座谈

王维卿一行在我校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