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活动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校友会活动 >> 正文

校长杨军深入地方服务与合作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调研
2019-04-24 18:18   审核人:

  4月24日上午,校长杨军深入地方服务与合作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校友会顾问王心平,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地方服务与合作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主任董俊荣参加了座谈。

  杨军参观了“校友之家”文化长廊,并与大家进行了座谈。杨军指出,对外合作是高校服务社会的主要方式,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同样也离不开高校人才、科研的支持。校地双方合作的前景广阔、意义深远,地方服务与合作办公室要进一步促进我校与地方政府的交流,加强学校与地方政府尤其是学校所在地临汾市政府在产业转型、绿色发展、地方文化等方面的合作。

  杨军强调,大家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破除传统的保守思维束缚,工作思路要清晰,工作方法要得当,工作目标要明确,推进校地合作要有规模、有质量、上档次,要想大事、迈大步、创大业;要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充分发挥校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健全组织、加强沟通、交流合作、促进发展;进一步依靠校友资源,团结和凝聚广大校友,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的各类活动,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心平、原战勇谈到,近年来校友会各方面的工作已略有建树,运行比较顺利,收到了较好的成效。他们表示将以极大的热情,努力提高工作效率,更细致,更高效把校友会平台建设好,进一步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充分挖掘和利用校友资源,为校友、为母校、为社会多做贡献。

  座谈会上,董俊荣简要汇报了地方服务与合作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近几年的工作情况以及未来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思路。(地方服务与合作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供稿)

校长杨军讲话

校长杨军参观了“校友之家”文化长廊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