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活动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校友会活动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北京校友会2019年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19-05-06 17:52   审核人:

4月27日,山西师范大学北京校友会2019年工作会议在北京师范大学第三附属中学隆重召开。山西师范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校友会办公室主任董俊荣、校友会副秘书长杨永茂、北京校友代表2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山西师范大学北京校友会新任会长任志宏主持。

原战勇代表校党委书记卫建国、校长杨军以及全校师生员工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北京校友会的所有校友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代表学校校友总会对刘志和老师及其领导团队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新增选的校友会成员表示祝贺。他对北京校友会工作提出希望,希望他们始终牢记“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继续以感情为纽带,以沟通为基础,以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健全组织,扩大队伍;加强沟通,增进感情;开展活动,交流合作;携手并肩,共同发展,努力把北京校友会建成北京校友们的精神家园、心灵驿站、温馨港湾和坚强后盾,为母校争光添彩,为校友帮忙助力,为国家多做贡献,奋力书写北京校友会的辉煌篇章。

原战勇介绍了学校发展成就以及今年的工作思路和主要工作安排,他希望全体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与全校师生员工一道,同心同德,同舟共济,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而不懈奋斗。

会议听取了北京校友会新任名誉会长、北京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刘志和作的2017-2019年校友工作报告。董俊荣宣读了山西师范大学北京校友会组织机构人员调整名单。会议以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新增选的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人选。原战勇为新任组织机构成员颁发了聘书。新任北京校友会会长、中国酒业协会文化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任志宏,新任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少数民族文物保护协会副秘书长、中国少数民族文物保护协会艺术研究院院长庞龙作了表态发言。

随后,原战勇一行4人赴中国人民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进行学习考察。(校友会 供稿)

山西师范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讲话

北京校友会新任名誉会长刘志和作校友工作报告、新任会长任志宏、新任副会长兼秘书长庞龙作表态发言

赴中国人民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学习交流

会议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