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活动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校友会活动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学院校友工作会议
2019-05-15 08:56   审核人:
 

5月13日下午,我校2019年学院校友工作会议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副会长郝勇东,校友会顾问王心平,校友会办公室主任董俊荣,校友会副秘书长杨永茂,各学院分管校友工作的领导及校友分会办公室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主持。

郝勇东在讲话中指出,校友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也是母校独特的重要资源,开发、利用和管理好校友资源在增强学校办学实力、促进学校发展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校友工作是一项具有重要意义的工作,我校校友会不断加强与外界广泛的联系,已然形成良好的工作态势。对于我校今后的校友工作,他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学院校友工作运行体系。校友会和各学院要上下联动,点面结合,建设一支高水平、高素质,乐于奉献的校友工作队伍,做实开展校友工作的主体和基础。二是要抓好基础工作,努力推动校友工作更加常态化规范化。各学院要建设好校友专题网页,定期开展校友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培育在校学生的校友意识。三是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提高“三服务”的工作宗旨。学院领导在出差访问时,要适时并积极与校友联络感情、加强联系,增进主动服务校友的意识,让校友感受到母校的情怀,提高校友的自豪感和成就感。他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以情感为根基,以服务为宗旨,以活动为载体,充分挖掘校友资源,推动学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再上新台阶。

原战勇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学院要提高认识,做到校友工作常态化;要明确责任,做到责任到人头;要落实任务,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董俊荣对2018年校友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并对2019年学院校友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文学院、数计学院、体育学院负责人分别就学院校友特色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校友会 供稿)

校党委副书记郝勇东讲话

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