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活动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校友会活动 >> 正文

副校长王云深入国内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调研
2019-06-13 17:49   审核人:
 

6月11日上午,副校长王云深入国内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国内合作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董俊荣,校友会副秘书长杨永茂等参加座谈。

王云对国内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工作开展进行了系统指导。他指出,国内合作处当前的工作切合学校提出的“1234”发展思路,他希望全体工作人员结合学校发展方向,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推进国内合作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王云强调,校友工作是有影响、有价值、有意义的工作,要做好校友联络、对外宣传及校友名录等重点工作。加强与校友的联系,深化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合作,搭建宣传平台,整合校友资源,谋划共同发展。

会上,董俊荣从部门概况、国内合作、校友工作和基金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了今后的重点工作和工作思路。(国内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供稿)

副校长王云讲话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