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活动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校友会活动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培训大会
2019-07-01 12:42   审核人:
 

6月25日下午,山西师范大学2019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培训大会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举行,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董俊荣,校友会副秘书长王成喜及我校2019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班全体校友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友会副秘书长杨永茂主持。

会上宣读了2019届校友联络员名单和校友联络员工作职责。化材学院曹贵宾同学代表2019届校友联络员作了发言。

会议回顾了校友工作的历史、近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我校杰出校友情况。会议希望每位校友联络员秉承母校“团结、创造、求实、奋进”的校训精神,志存高远,自强不息,以优异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牢记使命与责任,恪守职责,热心参与校友活动,不负母校重托;主动关注母校发展动态,及时反馈母校建设发展建议;积极协助学校、学院和各地校友会更新校友信息,不断壮大校友队伍。会议还希望每位校友联络员常回家看看,经常保持联系,共同开创我校校友会工作的新局面。

大会为我校2019届新聘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校友工作办公室/文 张蕴强/摄)

2019届新聘校友联络员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