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活动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校友会活动 >> 正文

大同大学副校长、山西师范大学大同校友会会长寇福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19-07-08 18:15   审核人:

7月4日上午,大同大学副校长、山西师范大学大同校友会会长寇福明一行来校就校庆、校友会和基金会工作进行交流。副校长王云、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董俊荣等参加了座谈。

会上,王云代表学校对寇福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并把校友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当前的工作开展良好,效果显著。王云提出,要与校友多沟通、勤联系、常来往,让校友感受到母校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他建议大同大学在校友工作上做好人员的选择调配,利用现有资源构建上下联动、多方协调的工作机制。

寇福明表示,两校合作关系由来已久,他真诚希望母校能够在此次交流学习中“传经送宝”。寇福明介绍了大同大学在校友工作方面的情况和此次调研的目的,对我校提供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赞同。他说,此次学习调研深受启发,收获颇多,对做好大同大学校友工作和明年的校庆筹备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原战勇、董俊荣就我校校友工作机制运行、校友活动开展、地方校友会建设、校庆组织筹划、教育发展基金会注册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校友工作如何顺利开展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会前,寇福明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友之家”文化长廊。(校友工作办公室 供稿)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