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活动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校友会活动 >> 正文

校友董志书法篆刻作品展在我校美术展览馆开展
2019-09-23 18:45   审核人:

9月21日上午,由我校校友会、北京大学校友书画协会、我校书法协会、书法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联合举办的校友董志书法篆刻作品展在我校美术展览馆开展。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副校长王云,原副校长闫桂琴,原三笔字教研室主任、著名书法家张昌河及部分师生参加了开展仪式,仪式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董俊荣主持。

王云在开展仪式上作了讲话,他指出校友工作对学校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学校发展离不开各位校友的大力支持。希望校友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关爱母校的发展。同时,王云勉励在校学生,要以优秀校友为榜样,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贡献。

仪式上,高峰宣布校友董志书法篆刻作品展开展。

董志在仪式上的发言字字句句情真意切,处处流露出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党办主任石斌、生命科学学院姜艳茹同学在开展仪式上分别作了发言。

本次展览是校友董志第一次回母校举办个人书法展,共展出书法篆刻作品105件,中国联通临汾分公司对本次展览提供了赞助。此次校友书法篆刻作品展,既体现了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又传承了师大的人文精神,对培养学生书法爱好,营造高雅的艺术校园氛围有着积极的作用。(曹琳 申燕/文 张蕴强 张晓茜/摄)

董志简介:2003年获得我校学士学位,现为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师,北京大学校友书画协会副秘书长,北京大学校友书画协会公益书法教学班主讲老师。他自幼酷爱书法,作品曾参加“以临为本”、“守望与传承”及“北大120周年校庆”等展览并获得“以临为本”展览二等奖。作品曾赠送西班牙、埃及、英国及日本的孔子学院。

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宣布书法篆刻作品展开展

副校长王云讲话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师、董志校友发言

开展仪式现场

董志书法篆刻作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