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活动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校友会活动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太原校友会2019年年会顺利召开
2020-01-07 16:47   审核人:

12月28日,山西师范大学太原校友会2019年年会在山西大学会议中心召开,太原五十多名校友代表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话桑梓。校党委书记、校友会名誉会长卫建国,党办主任石斌,校友办副主任龙勋参加此次年会。

山西大学党委书记符惠明校友致欢迎词,太原校友会会长丁怀民作了山西师大太原校友会2019年工作报告,年会由太原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国雷主持。

卫建国介绍了母校2019年取得的成绩并做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政及全体师生员工,向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太原的校友及家人表示亲切的问候,向广大海内外校友致以新年的祝福!

卫建国指出,一所大学是不是优秀,一所大学是不是卓越,主要应当看她所培养的人才是否优秀、是否卓越。在六十多年的办学历程中,我们一直引以为傲的办学成就,就是我们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人才。这些优秀校友是我们最亮丽的名片,是我们对社会最大的贡献。从这个意义上说,我们山西师范大学就是一所卓越的大学、优秀的大学。他强调,校友是学校的标识,是学校的品牌,校友们的工作业绩与社会贡献,检验着学校的办学水平和培养质量。广大校友在社会各条战线建功立业,是师大文化的身体力行,是师大事业的实践延伸,是师大美誉的重要支撑,母校真诚希望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

各界校友代表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们分享了自己的师大记忆、成长经历和发展现状,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之情,与会校友纷纷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母校长期以来对校友的关心与关注。无论身处何方,时刻关注母校发展,并为母校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他们将以此次年会为契机,积极肩负母校赋予的重要责任和使命,为母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年会增进了校友与母校的情感,凝聚了校友力量,加强了校友彼此之间的联系,年会取得圆满成功。会前,校友们参观了山西大学校史馆和姚奠中艺术馆。(太原校友会 供稿)

校党委书记卫建国讲话

山西大学党委书记符惠明讲话

太原校友会会长丁怀民作山西师大太原校友会2019年工作报告

太原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国雷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