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鸣谢
 捐赠项目 
 捐赠方式 
 捐赠流程 
 捐赠鸣谢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捐赠 Giving >> 捐赠鸣谢 >> 正文

中国人民大学周忠厚教授捐赠珍藏图书
2016-11-30 11:03   审核人:

 

中国人民大学周忠厚教授将其毕生珍藏的1460册图书和65241册杂志无私捐赠给文学院资料室。文学院资料室现已将这些珍贵文献编号、造册,专柜陈列,开放利用,深受师生欢迎!

这些捐赠的图书涉及面广,有很高的学术参考价值,足见周教授学识渊博,功底扎实,是后学者的楷模!同时,这些图书和资料将对文学院的文献资源开发、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优秀人才培养产生重要的影响。学院全体师生对周忠厚教授慷慨捐书、以资后学的善行义举,表示最诚挚地感谢和最崇高地敬意。

吴兴业同志是周忠厚教授的弟子、山西师大的校友,在这些图书资料的捐赠联系、运送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的桥梁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