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鸣谢
 捐赠项目 
 捐赠方式 
 捐赠流程 
 捐赠鸣谢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捐赠 Giving >> 捐赠鸣谢 >> 正文

临汾三中与山西师大实验中学分别向我校捐赠雕像
2016-11-29 15:05   审核人:

2008年9月13日下午,我校副校长常乃军、资产管理处处长巩进生与陶行知先生雕像捐赠单位临汾三中校长张杨管、党委书记许俊良,蔡元培先生雕像捐赠单位山西师大实验中学校长晋军、党委书记张潘文及我校百余名学生先后参加了两座雕像的揭幕仪式。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李春仁主持了两个揭幕仪式。  

陶行知先生与蔡元培先生的雕像分别坐落于莳英园毓秀湖北面和东面,都面向毓秀湖。在揭幕式中,副校长常乃军对临汾三中和实验中学赠送的厚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与两校加强友好合作,共同推进我校发展。他还说,两座雕像不仅为我校增添了丰富的文化内涵,还引导师生树立正确的奋斗目标。临汾三中校长张杨管和实验中学校长晋军也先后作了讲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