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规章制度
 校友会规章制度 
 国家法规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机构 Alumni >> 规章制度 >> 校友会规章制度 >> 正文

各地校友会微信群管理的有关规定(试行)
2016-10-14 15:45   审核人:

为了方便管理,有利于开展工作,学校校友会对各地校友会微信群管理作如下规定:

一、入群人员必须是山西师范大学校友,包括曾经在母校学习过的学生和工作过的教职员工。

二、入群人员必须是在本地域工作,不允许跨地域交叉入群。

三、入群人员在群中统一按“真实姓名/在校时所在院系级次/现在所在单位”的格式署名,以便尽快相互认识,加深了解。

四、各地校友会微信群的群主为会长,执行群主为秘书长。

五、入群即可视为入会,入会自愿,退会自由。

六、入群人员所发表言论或推荐内容,必须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政策,传播正能量,反对庸俗低俗媚俗之风。

七、希望已经入群的校友,主动把自己熟悉范围的校友介绍入群,以便壮大我们的校友队伍。

八、希望各位校友大力支持和配合当地校友会的工作,积极参与组织安排的各种活动,更好地为校友服务、为母校服务、为社会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