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各学院校友会近期工作任务安排
2016-10-25 15:35   审核人:

 

一、确定专人负责建立本院历届校友电子档案,按照《校友信息汇总表》格式全面收集整理校友信息。 

二、及时给学校校友会提供在北京、天津、上海、浙江、江苏、广东、陕西、西藏等省外及境外工作的校友信息,以及本省11个地市杰出校友【全国优秀(模范)教师,省级以上劳动模范,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教授、研究员或其他正高职称、博士生导师,中小学幼儿园特级教师,中管领导干部、省管领导干部(含县委书记、县长)及其他有一定影响的社会名流】的相关信息。 

三、认真做好历届校友毕业秩年(10年、20年、30年……)返校聚会接待工作,并收集上报返校校友的信息、文字和影像资料。 

四、每年抽出一定时间走访杰出校友,了解和记录他们的工作情况,支持他们的事业发展。 

五、每年在毕业班确定1名校友联络员,首先在毕业前要向学校校友会报告每位毕业生的工作信息,并做好毕业后随时向校院两级校友会汇报校友的工作变动情况。 

六、支持配合学校校友会办好“校友论坛”、“校友会网站”和《师大校友》杂志等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