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校友会官方网站正式上线运行
2016-11-03 15:22   审核人:

日前,我校校友会官方网站设计制作完成,正式上线运行。   

校友会官方网站是由山西师范大学校友会主办的面向全体师生员工、面向全体校友、面向全社会的公众平台。网站旨在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为广大校友与母校之间搭建起一座联谊和沟通的桥梁。   

校友会网站内容丰富,推出了“校友会活动”、“母校动态”、“校友会机构”、“校友动态”、“校友风采”等十几个版块。“母校动态”送上母校新发展,“校友风采”展现校友新变化,“木铎金声”追忆校友大学岁月……师生员工和校友们只要登录校友会网站,就能第一时间获知母校大事,亦能了解校友动态,同时校友会网站欢迎广大师生、校友踊跃投稿(sxsfdxxyb@163.com)。

至此,我校校友交流平台将实现微信、网站全覆盖,将为海内外师大人提供更好的交流平台。  

山西师范大学校友会网址:http://xyh.sxnu.edu.cn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