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大事记 >> 正文

2016年大事记
2018-09-28 15:47   审核人:

5月11日校长办公会议、5月13日校党委(扩大)会议对“山西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组成人员进行了调整。名誉会长为校党委书记符惠明;会长为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卫建国;秘书长为原副校长原战勇。校友联谊会下设办公室(简称“校友办”),挂靠校长办公室。办公室主任:董俊荣。

8月6日—9日,20日-24日,我校校友会顾问王心平、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校友会办公室主任董俊荣等一行四人,分别赴上海、北京、天津三地看望分会校友,并同各地校友进行了座谈。

9月12日学校下发《关于成立各学院校友会领导机构的通知》晋师党字﹝2016﹞31号文件,成立各学院校友会领导机构。原则上由院党委书记担任名誉会长,院长担任会长,其他副职担任副会长。院党政办公室主任为院校友会办公室主任。

9月13日下午,学校在科学会堂1011会议室召开2016年校友会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友会会长卫建国作了重要讲话。校友会顾问、原校党委副书记王心平,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副校长原战勇也分别介绍了校友会的有关工作情况。各学院校友会会长、办公室主任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分管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郝勇东主持了会议。校党委书记、校友会名誉会长符惠明同志因到省委参加会议未能出席,专门发来短信对会议召开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

9月17日上午,地理系7605班校友重返师大校园,在老干部活动室召开四十年同学话友谊联谊座谈会。原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校友会办公室主任董俊荣,地理科学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张永清,地理科学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王贵文,地理科学学院老教师代表韩军青、张继前、任泽信、翟纯贵以及7605班30余名校友参加了联谊会。会议由原校党委委员、文学院党委书记、7605班班长畅伟杰主持。

9月18日、28日、10月5日,我校校友会顾问王心平,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校友会办公室主任董俊荣等一行四人,分别赴广东、江苏、陕西三省筹备成立校友会组织机构,调整充实了校友会组织成员,并同各地校友进行了座谈。

10月,我校校友会官方网站设计制作完成,正式上线运行。

10月15日上午,中文系7304班校友毕业40周年“感恩母校”座谈会在文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校办副主任、校友会办公室主任董俊荣,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延保全,副院长赵变亲、武永明、栗永清,7304班辅导员、文学院退休教师孙铭有,任课教师代表文学院退休教师刘定恒、李春芳、唐长殿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7304班班长刘志和主持。

10月15日下午,中文系7610班校友入学40周年“珍惜同窗之谊,感恩母校之情”座谈会在文学院会议室召开。学校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校办副主任、校友会办公室主任董俊荣,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延保全,文学院副院长赵变亲、武永明、栗永清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7610 班班长、学校校友会顾问王心平主持。座谈会上,文学院杰出校友代表,7610班学生、国家检察官学院刑事法学教授、吉林大学法学院刑法硕士研究生导师、北京市紫光达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北京市百名优秀刑辩律师”倪泽仁校友向母系捐赠自己编撰的图书。王心平代表全班同学向学校捐赠2000元。

10月27日,我校校友会顾问王心平、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校友会办公室主任董俊荣等一行四人,赴杭州参加山西师范大学浙江校友会成立大会。会议选举产生杭州师范大学教授王光龙、浙江工业大学教授邸继征两位老校友为浙江校友会名誉会长,浙江师范大学杭州幼儿师范学院院长秦金亮为浙江校友会会长,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史长虹为浙江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会议由学校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主持。

10月28日,我校校友会顾问王心平、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校友会办公室主任董俊荣等一行四人赴江南大学就校友会工作进行了学习与交流。江南大学副校长顾正彪、社会资源处处长林云鉴等参加了座谈会。

11月,我校校友会官方微信平台正式运行。

11月16日下午,山西师范大学临汾校友会举行了换届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符惠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卫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选举临汾市政协副主席杨益民为名誉会长,临汾学院党委书记张支平为会长,临汾一中校长张杨管为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校友会顾问王心平,原临汾校友会秘书长、原临汾市市直工委书记、人大常委会委员孙玉明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主持。

11月23日下午,山西师范大学老三届六位校友捐赠图书仪式在我校图书馆二层阅览室举行。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文学院院长延保全,图书馆副馆长李晋林及老三届校友代表李仁旺和王蛟云出席了捐赠仪式。仪式由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校友会办公室主任董俊荣主持。

11月28日,山西师范大学运城校友会举行了换届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副会长薛耀文,校友会顾问王心平,运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瑞宝,运城学院副院长梁永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选举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张汉语为运城校友会会长,运城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宇敏为运城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校办副主任、校友会办公室主任董俊荣及部分运城校友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校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主持。

12月1日,山西师范大学长治校友会举行了换届工作会议。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王云介绍了学校建设和发展情况,校友会顾问王心平介绍了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会议选举长治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郭建华、长治学院院长茹文明为长治校友会名誉会长,长治学院副院长李长江为长治校友会会长,长治职业技术学院人文与旅游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王宁为长治校友会秘书长。学校校友会副秘书长黄文选及长治部分校友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校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主持。

12月10日,山西师范大学晋中校友会举行了换届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副会长高峰介绍了学校建设和发展情况,校友会顾问王心平介绍了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会议选举晋中学院副院长柴达为晋中校友会会长,晋中学院后勤处处长王贵忠为晋中校友会秘书长。学校校友会办公室主任董俊荣及晋中部分校友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校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主持。

关闭窗口